《龍族幻想》三週年慶典搶先開啟

1

由始祖鳥互動娛樂公司代理的《龍族幻想》即將迎來三週年,並於今(1)日宣布提前推出三週年慶典事前預約活動。參與完成活動即可領取時裝、座駕等獎勵。全新職業維視也將於三週年之際登場。

維視是一個待在家中,沉迷於數據世界的人,機緣巧合之下,在數據世界中與 EVA 相遇。在雙方的對抗中,維視的戰鬥方式引起了昂熱校長和 EVA 的注意。之後,經過現實中的意外,維視在執行部成員的邀請下,加入了卡塞爾學院,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作為一個跨越次元的存在,維視這個職業主要利用數據和特殊的裝備進行戰鬥。他們同時也是一個具有雙形態的職業。維視的兩種形態中,一種通過操控全息螢幕,召喚各種裝備進行範圍攻擊和控制,是團隊輔助的好幫手。另一種形態則利用 VR 眼鏡和手柄,親身上陣進行戰鬥,超高的火力和靈活的機動性是這一形態的優勢所在,只是大部分技能不受控的情況可能會令人苦惱。


相關報導︰《龍族幻想》舉辦營運突破 1000 日紀念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