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 Ver.15 發佈

017-2

發售中的 MONSTER HUNTER RISE《魔物獵人 崛起》超大型擴充內容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Nintendo Switch/Steam)之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Ver.15)正式發佈。除了「嵐龍」和「天迴龍(傀異克服)」外,傀異調查任務中還會追加2頭傀異克服古龍。此外,傀異調查內容也會有多項更新,當中包括傀異探究任務的等級上限擴展至 300,以及神秘鍊金中追加新項目等。

003-8

追加魔物︰嵐龍

能夠操控天氣,引發風暴的古龍,故名「嵐龍」。可藉由身上的飛膜,乘著自己引發的氣流滯留在空中。那悠然飄舞於空中的姿態,宛如在天上跳舞一般。牠所帶來的風暴有著天災級別的威力,能將周遭的一切全數化為微塵。由於其威脅實在太過嚴重,某地將其稱為「浩大災禍」。當嵐龍釋放真正的力量時,不僅身邊的風暴會變得更加劇烈,周遭更會降下雷電。

004-9

追加魔物︰天迴龍(傀異克服)

被冠以「傀異克服」之名的天迴龍。克服了噬生蟲所引發的失控而得到了強大的力量,身體表面亦因此浮現令人毛骨悚然的紋路。此個體的狂龍病毒釋放量更高,會施展超大範圍的病毒爆炸,將四周吞沒。落入牠掌心的獵物只能無力地任憑其翼腳蹂躪。另外,當古龍們的怒氣到達顛峰時,體表便會散發光芒,進入「傀氣脈動狀態」。

008-4

「嵐龍」的任務需達到 MR10 或以上方可承接,而「天迴龍(傀異克服)」的任務則需要達到 MR180 或以上方可承接。傀異調查任務中會追加「天彗龍(傀異克服)」和「天迴龍(傀異克服)」。這將會是非常高難度的任務,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的大好機會。

※ 會在傀異研究等級達到 Lv241 或以上的「傀異任務」中追加。
※ 傀異研究等級達到 Lv131 或以上時,將透過抽選決定「傀異探究任務」內容。
※ 相應等級的魔物有可能需要在 MR 任務中討伐。
※ 傀異探究任務的等級上限將會開放至 Lv300。

011-1

專為老獵人而設的新任務模式:特別探究任務

僅限對自己身手有信心的獵人才能挑戰的特別探究任務登場。完成各傀異探究任務的 Lv300 後,在 1 次任務可獲 1 次的前提下,僅任務承接者可獲得特別探究任務,獵人需在任務中討伐擁有被稱為最高難度的強度之魔物。完成許多主要目標不同的任務後,將能獲得特別的偉烈徽章。

009

神秘鍊金中追加名為「傀異鍊金術」的新項目

透過成完免費更新內容第 5 彈(Ver.15)中包含的特定任務,將可追加 2 種新的神秘鍊金。並且追加能夠獲得特別報酬的全新活動任務,Ver.15 更新發佈後接著的那個星期,將會發佈能獲得追加外觀裝備及姿勢組合等各種過關報酬的活動任務。

036

付費下載內容的資訊

將會發售由接待員水藝新畫的特別貼圖組合、狂野的追加外觀裝備、追加化妝・面罩彩繪、追加髮型、追加 BGM,以及變身外觀裝備「隆蒂尼系列」。此外,亦會發售熱情的王國騎士傑伊和沉著冷靜的雜貨商朧之追加語音。在更新後,請從遊戲的標題選單或據點中的郵差前往「Nintendo eShop」或「Steam 商店」查看。


相關報導︰《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將於 6 月 30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