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將斥資 6000 萬美金 預計於九月開拍

munster-hunter-milla-jovovich-790x444.jpg
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的改編電影版預計於九月開拍,將斥資 6000 萬美金打造,且根據目前大家已知的消息,會由飾演另一個 Capcom 系列作改編電影《惡靈古堡》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領銜主演。
電影製作方面,也同樣將由把《惡靈古堡》搬上大螢幕的康斯坦丁影業著手進行,他們將再次與蜜拉·喬娃維琪合作,由蜜拉·喬娃維琪的丈夫 Paul W. S. Anderson 擔任導演,夫妻檔再度聯手出擊,並由 Jeremy Bolt 擔任製片。
《魔物獵人》電影版將在南非的首都開普敦拍攝,製作團隊已經確認投入 6000 萬美金的預算,加上強大卡司,期望《魔物獵人》的真人電影版能夠打破電玩改編魔咒,帶給粉絲震撼的視覺體驗和感動了。
《魔物獵人 世界》已經於 PS4Xbox OnePC 平台發售,現正熱賣中。

相關報導:
《魔物獵人》好萊塢電影將由《惡靈古堡》導演負責!劇情大綱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