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發表《鬼滅學園》角色將於 VS 模式中登場

SEGA 宣布,預定  2021 年 10 月 14 日發售,以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為原作製作的家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中文版公開將在 VS 模式中登場的《鬼滅學園》參戰角色的介紹影片。

《鬼滅學園》中,竈門炭治郎雖然是個禮儀端正的少年,但也有著頑固的一面,明知違反校規還是將「父親的遺物耳飾」戴著。竈門禰豆子是個早上賴床程度超乎想像的少女,平常都咬著法國麵包到學校上學。富岡義勇是個太過於斯巴達教育的體育老師。我妻善逸是鬼滅學園中十分害怕不良少年的膽小風紀委員,每天負責在校門口檢查學生們的服裝。嘴平伊之助是由豬養大的少年。上學時只會帶便當,一整年都穿著短袖上衣。胡蝶忍是鬼滅學園的校花,同時參加藥學研究社及擊劍社。每個角色都會展現鬼滅學園的服裝與奧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