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中文版發售日正式敲定

SEGA 宣布,以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為原作製作的家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中文版已決定於 2021 年 10 月 14 日發售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 上,並於 2021 年 10 月 16 日發售 Steam 版。此外,也決定販售PlayStation 4《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實體限定版。


「限定版」收錄內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遊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原創模型多功能支架
・ 數位產品代碼

數位產品代碼詳細內容

・ 早期開放︰「鬼滅學園.竈門炭治郎」、「鬼滅學園.竈門禰豆子」、「鬼滅學園.我妻善逸」、「鬼滅學園.嘴平伊之助」
・ 個人造型 13 種套組︰「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胡蝶忍」、「煉 獄杏壽郎」、「鱗瀧左近次」、「錆兔」、「真菰」、「村田」、「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竈門炭治郎(最終選拔)」・ 遊戲內服裝 「蝴蝶屋病人服」(竈門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
・ 解鎖遊戲內要素必需的「鬼滅點數」(8000 點)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主題(PS4)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動態客製化主題(PS4)


本次也公開了在 VS 模式中參戰的「蟲柱・胡蝶忍」以及「炎柱・煉 獄杏壽郎」的繁體中文版介紹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