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與單車》Steam、Switch、Xbox One 版 7 月 20 日發售中文版

Playism 宣佈由 Foam Sword 開發的雙人冒險遊戲 Knights And Bikes《騎士與單車》將於 7 月 20 日開始支援繁體中文以及日文,並同步登陸 Switch、Xbox 主機,而 PS4 版消息將於日後另行發布。

遊戲舞台於 80 年代夏天結束時的英國,以英國英格蘭西南端的康沃爾為藍本,是一個有著騎士和財寶的古代詛咒傳說的島嶼。主人公是 9 歲的天真爛漫淘氣的少女德梅爾紮。有一天,有一艘船駛抵島上並認識了船中的小女孩妮莎,德梅爾紮和妮莎,以及寵物鵝(它叫嘎嘎船長),就這樣開始了一場找寶藏的大冒險。

德梅爾紮和妮莎各擁有三種不同的技能,還有辦法發揮出強大的技能。二人互相合作,巧妙運用技能來解決冒險時遇上的問題。遊戲支援單人和多人遊戲模式。一個人遊玩時可以交替操作角色,或是兩人遊玩模式中和朋友一邊打鬧一邊嬉戲,二人一起在島嶼冒險來解開古代詛咒傳說之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