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公開關卡「熱帶度假區」、「甜點山脈」介紹

SEGA 宣布,關於預計在 2021 年 9 月 9 日發售的《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公開關卡介紹。《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是將 2010 年發售的超音速 3D 動作遊戲《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升級後的《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本作將會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Epic Games 上發售。

【熱帶度假區】

由自稱邪惡天才科學家「蛋頭博士」所建造的超巨大宇宙遊樂園「蛋頭行星樂園」的入口區域。此處有巨大的摩天輪和旅館等設施,能夠以無微不至的服務迎接眾多入場遊客。這裡是索尼克最先抵達的區域,也是讓他們預感到之後或許會有一番冒險的區域。

【甜點山脈】

在雲端上的點心工廠區域,裡頭充滿巧克力、果凍、甜甜圈、冰淇淋等看起來十分美味的甜點。在蛋糕上奔跑,並衝過糖果做成的圓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