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公開登場角色介紹

SEGA 宣布,關於預計在 2021 年 9 月 9 日發售的《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公開登場角色的介紹。《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 究極版》是將 2010 年發售的超音速 3 D動作遊戲《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升級後的《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本作將會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Epic Games 上發售。

索尼克

喜歡隨心所欲地生活,最討厭不公不義之事。雖然有時候個性比較急躁,但也有溫柔的一面,往往無法拋下有困難的人。總之就是一隻坐不住的史上最快刺蝟。這次他將使用新能力「彩色之力」在宇宙遊樂園巡迴穿梭。

蛋頭博士

自我中心且十分任性,自稱邪惡的天才科學家。比起一日三餐更喜歡組裝機械。從不在乎會不會給人添麻煩,甚至一直想將世界改造成蛋頭帝國。絕對不會放棄且不會吸取教訓的男人。

塔爾斯

有著 2 根尾巴,個性溫柔的小狐狸。非常喜歡組裝機械,並開發了許多機器。在這次的冒險中,他也將作為可靠的小弟協助索尼克過關斬將。

小歐 & 小秋

蛋頭博士製造的手下機器人。總是兩人一組一起執行蛋頭博士的命令,不過大多都是一些雜事。小歐性格可靠且怕麻煩,小秋性格迷糊且怕麻煩。總之兩人都很怕麻煩。雖然很常闖禍,但他們是對蛋頭博士十分忠心的機器人組合。

亞克

居住在派勒那威斯的其中一隻雪白威斯。在蛋頭行星樂園與索尼克一行人相遇,之後和他們一起踏上冒險。頭上的毛(?)是他的特徵,很愛說話。似乎正因某些事情而感到十分困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