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蛇奇緣》魅力排行大賽開跑

01-12

改編自「白蛇傳」故事,能邂逅浪漫情緣的多元社交戀愛 MMO《靈蛇奇緣》宣布正式開啟「魅力排行大賽」,排名靠前者不但有機會獲得價值 500 美元的儲值寶券,還可獲得永久專屬的限定外觀與多重禮包。

02-16

即日起,只要報名「魅力排行大賽」活動的男神女神,就有機會獲得官方資源曝光、專屬限定相框「女神降臨」&「魅力男神」、永久氣泡框「少女心事」&「金裝素裹」、「龍吟系列裝備」以及「價值 500 美元的儲值寶券」等福利。

《靈蛇奇緣》的首屆「魅力排行大賽」活動開放報名,截止至 2/17。2/18 至 3/3期間進行全民投票。根據提示進行報名,就能獲得參與獎勵「50 美元儲值寶券」x1 、「尋寶令」x50 、「飾品覺醒水晶」x10。


相關報導︰手機遊戲《靈蛇奇緣》事前預約開啟

留言

One thought on “《靈蛇奇緣》魅力排行大賽開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