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濡鴉之巫女》將於 2021 年 10 月 28 日推出移植版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和風恐怖冒險遊戲《零 濡鴉之巫女》(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將於 2021 年 10 月 28 日發售,並即日起開放預購。在開放預購前夕,首先公開最新預告影片。影片中除了以全新提升的高畫質畫面介紹本作故事之外,還可以看到全新追加要素「拍照模式」以及新服裝的影像。

2014 年 Wii U 平台上發售的《零 濡鴉之巫女》為《零》系列第 5 部作品,在系列邁向 20 週年的今年,和風恐怖將以高畫質再度復活。本作的主角們為了尋找在以「死之山」之稱被人們畏懼的「日上山」中,消失的人或物,而在各地探索。他們只能依賴手電筒微弱的光芒,以及可以拍攝出肉眼看不到之物的照相機「射影機」,一一擊退來襲的幽靈。

新增「拍照模式」︰新增可以自由配置角色、靈,並指定姿勢拍攝畫面的「拍照模式」。可以把遊戲內覺得恐怖的地方,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說不定還可以拍出完全預想不到的靈異照片。

新增人物服裝︰將原本的部分服裝造型加以變更,並額外新增夕莉、深羽、蓮的服裝。幫角色換上新衣服,以截然不同的感覺進行探索也是一種樂趣。

※ 本作無收錄 Wii U 版服裝︰夕莉「泳裝」、深羽「比基尼泳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