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合輯》中文實體盒裝版公開預售相關資訊

001-17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公開了將於 11 月 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市,收錄《超級雙截龍》與《雙截龍 Advance》等《雙截龍》系列六款作品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雙截龍合輯》中文實體盒裝版的預售相關資訊。

《雙截龍》系列是 1980 年代上市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描述了比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戀人瑪麗安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吉米進行冒險的故事。除了有遊戲推出 30年 來首次移植的《超級雙截龍》和稱得上《雙截龍》系列集大成之作的《雙截龍 Advance》的中文數位版上市之外,也將同時推出收錄了上述兩款作品以及《雙截龍》、《雙截龍 Ⅱ》、《雙截龍 Ⅲ》、《雙截龍 Ⅳ》等,共計六款作品的《雙截龍合輯》中文實體盒裝版。

預購日期至 11 月 7 日止,本次預購特典將限量送出「雙截龍系列替換封面」,隨附的雙封面其中一種是由插畫家「hncl」所繪製的主宣傳圖為主題特別設計的封面,購買者可使用自己喜歡的設計來更換《雙截龍合輯》的封面。

002-16

相關報導︰《雙截龍合輯》中文實體盒裝版預計於 2023 年 11 月 9 日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