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翼少女 Wing of Darkness》發售日變更為 6 月 3 日

原定於 2021 年 2 月 25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 遊戲《鐵翼少女 Wing of Darkness》,因製作上的需求將變更發售日為 6 月 3 日。基於美術、爽快感、演出、平衡度現階段開發團隊判斷內容未達預期標準,需要時間進行改善而決定延期。

關於本作同時推出的特別限定版,將會追加封入由代表日本的插畫家,美樹本晴彥老師以《鐵翼少女 Wing of Darkness》的兩位女主角為題材的新繪複製原畫。美樹本晴彥老師曾繪製過多部飛行射擊遊戲名作的插畫而廣為人知。本作品的遊戲核心不僅是飛行射擊遊戲,更深受老師影響,因此非常希望能得到前輩的聲援,而向老師提出請求,老師在答應後便提供了插畫。

特別限定版套組除了美樹本晴彥老師的畫作之外,還包括了收錄 2 位主演聲優獻唱的完整版片頭曲、片尾曲,以及描繪 2 名主角日常生活的原創廣播劇的遊戲原聲帶;刊載 2 名主角與敵方機體造型等多數資料的美術設定集。除此之外,更囊括了以部隊章為設計概念的徽章與別針等,忠實呈現遊戲世界觀的各式周邊商品,只有購買特別限定版才能獲得。不僅如此,美術設定集、原創廣播劇腳本以及原聲帶歌詞本全都會翻譯成繁體中文與韓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