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遊戲系統介紹

INTI CREATES 發表,銀白鋼鐵 X2將作為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 Steam 遊戲,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發售。這回將介紹遊戲系統詳細資訊,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主題曲《命題:>(Command Prompt)》MV 製作花絮影片。

基本遊戲系統 1

「裂破幻形」是為了活用圓鋸型新武裝「裂破轉輪」而設計的力量特化型近身戰鬥形態。除了以衝撞彈飛敵人或障礙物的「反動衝刺」外,只要安裝追加能力,還能使用讓裝甲瞬間硬化,阻擋所有攻擊的「超級防禦」。

裂破轉輪是地面三連擊。第一段和第三段攻擊,可以透過按住攻擊鍵,讓攻擊在前方持續。迅速以此攻擊連續擊破敵人,會產生榮譽值獎勵「QUICK BREAK」,因此建議積極使用。

基本遊戲系統 2

電光幻形是為了行使高速空中移動「電光衝刺」而存在的高機動形態。裝甲材料本身的組成與構造會產生變化,變得比裂破幻形輕盈許多。雖然裝甲強度會隨之降低,但具備了在受到傷害前一刻能夠瞬間自動變形成裂破幻形的程式,所以不會造成防禦方面的疑慮。

「電光衝刺」為高速的空中衝刺。以電光衝刺衝撞敵人可進行鎖定。鎖定後,會賦予各種攻擊追蹤性能。雖然平時在空中只能使用一次,但只要榮譽值突破 1000,發動超載後,就可在時間限制內無數次進行電光衝刺。此外,超載時衝撞地形或敵人,會讓時間限制(電光量值)回復至 MAX。

基本遊戲系統 3

持續施展華麗操作所累積的「榮譽值」超過 1000 後,RoRo 會變身成「歌姬模式」。BGM 也會變化成 RoRo 的歌曲,炒熱戰鬥的氣氛。此外,亞裘拉也會進入超載狀態並獲得強化。

只要透過選單進行選擇,RoRo 就能變身成可愛的治癒士姿態,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多少次。不需代價就能完全回復體力。在亞裘拉的 HP 歸零時,會發動逆轉技能「SONG OF DIVA」。RoRo 會變身為「覺醒模式」,使用歌曲的力量讓亞裘拉復活。

基本遊戲系統 4

在關卡最後會有頭目嚴陣以待,打倒頭目後可獲得重現頭目攻擊的「EX 武器」。由於頭目的弱點 EX 武器各有不同,因此關卡的攻略順序會成為攻略頭目的重要因素。

主題曲 MV 製作花絮影片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