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發表《Dusk Diver 酉閃町 2 崑崙靈動》合作企劃

_鋄X-2-Banner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與《Dusk Diver 酉閃町 2 崑崙靈動》的新合作企劃,此外,與《COGEN: 大鳳羽空和刻之劍》的合作企劃 DLC 來訪頭目「大鳳羽空」也即日起開始發售。

在《銀白鋼鐵 X2》當中,《Dusk Diver 酉閃町 2 崑崙靈動》 的主角語默將作為 DLC 來訪頭目「陽語默」參戰。而在《Dusk Diver 酉閃町 2 崑崙靈動》的付費 DLC 中則會述說語默和 RoRo 在此之後的故事。DLC 來訪頭目「陽語默」預定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以 TWD 185 的價格在各平台的商店發售。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 DLC 頭目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