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將在 2022 年 1 月 27 日於台灣及香港發售

INTI CREATES 發表,《銀白鋼鐵 X2》將作為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 Steam 遊戲,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發售。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將會發售盒裝版,普通版售價為新台幣 890 元、限定版售價為新台幣 2290 元,並預定與下載版同步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發售。下載版售價則為新台幣 690 元。

盒裝版內將包含在 BitSummit 中發表合作,出自《COGEN︰大鳳羽空和刻之劍》的 DLC 來訪頭目「大鳳羽空」。此外,本次同時發表了盒裝版預約特典《希望的歌姬「RoRo」A4 資料夾》,並於即日起開放預約。

本作為 2019 年 9 月發售的《銀白鋼鐵 X THE OUT OF GUNVOLT》續篇作品。前作展現了大幅超越以往遊戲的速度感,以及獨樹一幟的動作性,而在將其突破(Break)的本作中,主角「亞裘拉」追加了新動作「裂破幻形」,在過往的高速動作之上追加了「破壞」的快感。

主角「亞裘拉」將以圓鋸型武器「裂破轉輪」擊破襲擊而來的機器人,攻略座落於高塔內部、各式各樣的關卡。在關卡最後會有頭目嚴陣以待,打倒頭目後可獲得重現頭目攻擊的「EX 武器」,由於頭目的弱點 EX 武器各有不同,因此關卡的攻略順序會成為攻略頭目的重要因素,能於空中自在飛舞的「電光衝刺」比前作更加強化。

亞裘拉這回可以在力量特化形態「裂破幻形」與速度特化形態「電光幻形」之間無縫切換進行戰鬥。藉由裂破幻形反覆破壞(Break)敵人,累積點數,發動超載。進入超載狀態後,可以更長時間維持「電光幻形」,以超高速在空中飛舞。

當亞裘拉 HP 歸零時,會發動逆轉技能「SONG OF DIVA」。他的搭檔機器「RoRo」將會變身,使用歌曲的力量讓亞裘拉復活。在此之上,作為新的救濟要素,RoRo會變身成可愛的治癒士姿態,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多少次,不需代價就能完全回復體力。此外,持續施展華麗操作所累積的連擊值「榮譽值」超過 1000 後,會開始播放 RoRo 的歌曲,炒熱戰鬥的氣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