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閃町 2 崑崙靈動》將於 2022 年於全球發售

由台灣遊戲開發商網銀國際所開發,以台灣西門町作為背景的奇幻動漫風格動作遊戲 Dusk Diver《酉閃町》最新作《酉閃町 2 崑崙靈動》透過東京電玩展確定將於 2022 年於全球發售。西門町依然是本作的主要舞台,同時延伸到台北市以外的各個有名的場景。

《酉閃町》在 2019 年於全球發售。故事講述由於次元混亂,導致台灣的「西門町」與另一個一體兩面的世界「酉閃町」捲入了混亂之中。故事主角,陽語默與不可思議的異世界居民「崑崙人」相遇,為了讓世界恢復原狀而一同奮戰。是一款於台灣真實存在的地點「西門町」做為故事舞台的奇幻動漫風格動作遊戲。在經過了 2 年的時光,如今續作正式公開。

前作的戰鬥系統以及動作大幅強化,操作的角色除了主角楊語默以外大幅增加,並且在戰鬥中可以自由的切換。同時針對不同角色的性能以及攻擊方式,搭配的招式也讓戰略性大幅提升。全新的戰鬥系統有針對敵人特定招式的反擊特技、連續攻擊派生的崩擊、連續攻擊中切換角色的換手系統、受到傷害自動發動的緊急迴避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