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公開雙封面設計與建議售價

001-2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發表 FURYU 的 RPG《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公開「雙封面」設計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0 元。且本作也將於 2024 年 1 月 25 日至 1 月 28 日所舉辦的 2024 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進行遊戲展示,屆時可在現場體驗本作。

《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是曾在 Nintendo 3DS 推出的《遺跡傳說》之 HD Remastered 版,本作是一款主打 RPG 基本要素,以冒險做為開端的經典奇幻世界觀,簡單細緻地重新構築了探索、戰鬥、培育、故事四大要素,追求深刻樂趣的新古典 RPG。

《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繁體中文實體盒裝版隨附的雙封面其中一種是繪製《復活邪神》系列的有名繪師「小林智美」所特別繪製的角色封面,購買者可使用自己喜歡的設計來更換《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的封面。

《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中文實體盒裝版目前正於各遊戲店家的實體及網路商店進行預售,預購日期至 2024 年 1 月 30 日止,本次預購特典將限量隨附贈送「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 原創美術設定集」,另外將於 2024 年 2 月 1 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為止,期間限定免費發布早期購買特典,該早期購買特典是有利於遊戲前半部進行的回復道具套組。


相關報導︰《遺跡傳說 HD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預計於 2024 年 2 月 1 日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