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中文版確定將於 12 月 7 日登場

01.-主視覺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出品,由動漫畫 IP 改編的乙女遊戲《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宣布將於 2023 年 12 月 7 日於亞洲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擁有女高中生的前世記憶,雖然轉生為在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中阻礙主角戀情,最後只有被放逐到國外或死亡結局的壞人大小姐,但她費盡千辛萬苦避開了毀滅結局,準備迎接春假。某天因故與義弟基斯一起參加豪華客船「維克爾姆號」下水儀式的卡塔莉娜,原本與一同出席的學生會成員們正一起度過愉快時光,卻突然遇上海盜團襲擊,船遭到佔領,卡塔莉娜也不幸被軟禁。接著莫名就進入了似乎與遊戲設定集上有提到的【遊戲本傳中沒有採用的卡塔莉娜毀滅結局】有關的劇情,卡塔莉娜一行人有辦法順利回到索希艾王國嗎?

本次亞洲中文版獨家初回特典,將匯集 10 位主要登場的人氣角色,特別製作成角色明信片。另外,每張正面也將設計成拍立得風格,更添收藏價值和意義。亞洲中文限定版將完整收錄日版預約特典以及限定版的三篇廣播劇內容,同時也將分別製作中文台詞本附贈其中。日本限定版的小冊子、音樂 CD,也將收錄進其中,小冊子也會進行完整中文化。除上述內容外,本次中文限定版將內含特製角色徽章,以及精心設計的壓克力牌等亞洲版獨家專屬特典。


相關報導︰《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中文版將於 2023 年冬季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