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KCL 校園聯賽總決賽本週六登場

《跑跑卡丁車 RUSH+》KCL 校園聯賽發表 7 月 10 日,北中南最強的四所學校校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NTUT 實屬牛逼」、醒吾科技大學的「醒吾行不行」、中原大學的「中原 seed」與樹德科技大學的「樹德雄鷹」將齊聚一堂,爭奪冠軍冠冕。

在本季賽事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代表隊伍「NTUT 實屬牛逼」一直保持領跑地位,自賽事開跑以來總是獨占鰲頭,可以說是校園的競速霸主,但醒吾科技大學的「醒吾行不行」也一直都保持優秀的成績,也成為了本屆問鼎冠軍的熱門,至於中原大學的「中原 seed」與樹德科技大學的「樹德雄鷹」更是不斷上演相愛相殺的戲碼,總是為前段班名次廝殺的他們也成為相當亮眼的存在,更使得本屆賽事更加精采刺激。

《跑跑卡丁車 RUSH+》KCL 校園聯賽春季總決賽將採冒泡賽,春季例行賽晉級之四支隊伍將以回合制進行賽事,共有三回合,其中包含:組隊競速 BO5、組隊道具 BO3,個人競速 BO3,先取得前兩回合獲勝。

而在本屆《跑跑卡丁車 RUSH+》KCL 校園聯賽春季總決賽獲得冠軍的隊伍可以抱走高達新台幣七萬的獎金,但如果不幸鎩羽而歸的話,也還是能捲土重來。這四隻校隊已經取得 KCL 秋季例行賽的保送資格,可以繼續爭取兩季的最高榮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