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發售日定為 2023 年 6 月 30 日

package-illustration

Spike Chunsoft 宣布,由《槍彈辯駁》開發團隊再次集結製作的黑暗奇幻推理動作遊戲《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即將於 2023 年 6 月30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發售。

《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是由《槍彈辯駁》系列開發團隊集結製作的「黑暗奇幻推理動作遊戲」。在一座終年降雨的奇異城市「卡納伊區」裡,喪失記憶的偵探實習生「幽瑪」與基於某種契約而附身在幽瑪身上的「小死神」將聯袂出手,挑戰未解懸案。

在3D 技術架構出的城鎮地圖中自由行動,收集可成為「解鑰」的證據與證詞,進一步追查真相。隨著案情逐漸明朗,直指事件真相的空間「謎迷宮」會隨之出現。謎迷宮由現實世界的謎團實體化所構成,其中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機關與陷阱襲來,當幽瑪愈來愈接近案件真相時,還會遇見阻撓他人找出真相的「謎怪人」,並與之展開「死亡推理」一決勝負。此時,要一邊閃避謎怪人主張的論點,一邊使用「解刀」將矛盾一刀兩斷或者反彈駁回,打倒謎怪人。


相關報導︰《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公開遊戲介紹宣傳片

留言

2 thoughts on “《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發售日定為 2023 年 6 月 30 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