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官方 Youtube 頻道突破 100 萬訂閱 紀念影片公開中

image-4

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Cygames 製作的賽馬擬人作品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突破 100 萬訂閱數,紀念影片已公開在 Youtube 供粉絲們觀賞。

賽馬娘官方 Youtube 頻道叫作「PAKA TUBE(ぱかチューブっ!)」,是作品中自稱賽馬娘宣傳大使的黃金船(ゴールドシップ)用來宣傳作品魅力的頻道。此頻道除了以直播方式提供遊戲的最新消息外,也包含了動畫及音樂等各式各樣的內容。

為了慶祝此頻道突破 100 萬訂閱數,官方表示除了在 Youtube 公開紀念影片外,也會在遊戲內舉辦贈送寶石等道具的慶祝活動。

■紀念影片中可以看到黃金船和突破百萬訂閱的金色獎牌翩翩起舞的樣子

《賽馬娘 Pretty Derby》簡介
《賽馬娘 Pretty Derby》是日本遊戲開發商 Cygames 開發的多媒體企劃作品。在本作品的世界中,被稱為「賽馬娘」的少女們繼承了實際賽馬的名字和靈魂,擁有馬的耳朵和尾巴。賽馬娘與夥伴和訓練師們一邊過著校園生活,一邊以拿下「閃光系列賽」大賽勝利為目標而努力。本作品公開後相當受到歡迎,除了遊戲外,也在音樂、漫畫、動畫等領域推出相關系列作品。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