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王國》公開與 BTS 的合作活動

2022-09-21_103947

《薑餅人王國》即日起發表與 BTS IP 聯袂的大型合作,並發布 BTS 演唱會概念的預告圖。此次合作的主題「Braver Together」,是將以勇敢餅乾為代表,CookieRun 系列遊戲所特有的價值「勇敢」,及 BTS 與粉絲之間懇切地想要「一起」的意義相結合而成。

公開的合作預告海報中,可以看到在合作標語「Braver Together」以及 BTS 代表色的紫色燈光下展開舞臺的 BTS 7 名成員的剪影、還有拿着 BTS 後援會 A.R.M.Y 官方應援棒的餅乾們。此次合作的核心,BTS 7 位成員的預告內容,將從 9 月 24 日至 30 日依次公開。在《薑餅人王國》的社群媒體上,可以看到 7 款形象照、14 支影片等包含各成員面貌的內容。


相關報導︰《薑餅人王國》與迪士尼聯手舉辦合作慶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