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公開台灣預約特典資訊與新插入曲 MV

頠-GUNVOLT-3--Banner

INTI CREATES 預定 Nintendo Switch 遊戲《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決定要在 2022 年 7 月 28 日發售。本作在新主角「麒麟」與系列主角鋼伏特之間切換遊玩,身為正統 2D 動作遊戲的本作,除了保留系列中博得好評的高速激昂的動作性,以及在關卡中進行對話的實況小說外,作為新要素,還追加了超過 150 種過往角色在關卡中登場輔助的「印象脈衝」。這回將公開暴龍(新頭目)情報、台灣預約特典資訊,以及「電子謠精(Cyber Diva)」慕爾芙演唱的插入曲 MV。
 
「與死共舞的靈翼」B.B.(CV 中野大志)

操控思念體的死靈(Geist)能力者。以翠綠的羽翼在聖夜起舞,收割生者靈魂的死神。滿口過時用語的開心果,容易得意忘形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個性活潑開朗,但是輕浮又愛搭訕。家境清寒,做著什麼委託都接的兼職工作,因此具備各式各樣的經歷。

任務「Holynight XIII」(頭目:B.B.)

神聖的夜晚,翠綠之翼翩然降落。他的憤怒在瞬間便感染四周,街道被戰慄包圍。麒麟與 GV 兩人帶著新萌芽的能力,前往鎮壓目標。利用裏八雲配置的「煉鎖燈」在高樓大廈間奔馳。「煉鎖燈」經過使用後,將有一小段時間不會復活,因此要掌握好步調接連利用。

在建設中的大樓間飛簷走壁,由於踏腳處並不多,因此利用「雷霆解放」換成 GV 前進。GV 的「雷擊鱗防護罩」就連敵人發射的子彈也能迎擊。失控的都市型防衛裝置擋住了去路,躲過不斷變換高度發射過來的子彈,鑽入空檔將其砍倒。如果能妥善運用「雷霆煉鎖」將會是大量獲得榮譽值的好機會。

_跴

於台灣的遊戲店舖預約盒裝普通版或限定版,將會追加附贈官方插畫家畠山義崇特別繪製的 A4 資料夾。

《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挿入曲《軌跡(Marker)》 


相關報導︰《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主題曲公開

留言

2 thoughts on “《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公開台灣預約特典資訊與新插入曲 MV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