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8 月 19 日至 12 月 24 日開展

圖1.-2023「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將於北中南盛大展開巡迴展覽!

由台灣萬代南夢宮模型玩具事業部舉辦的《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2023 年為回饋廣大粉絲的熱情期待,將再度於北中南展開。本次巡迴展出將於 8 月 19 日至 12 月 24 日期間,不論暑假、中秋節、雙十連假與聖誕節都有展出,地點分別於台北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以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

圖2.-充滿活力與熱情的Q萌鋼彈模型君首度驚喜亮相

初代 RX-78-2 鋼彈也將化身為 1.4 公尺高的鋼彈模型君,驚喜現身本次組裝模型巡迴特展,活動現場除了展出人氣大作《水星的魔女》系列機體外,也將獨家展出創鬥者全新系列「鋼彈創鬥元宇宙」相關機體,另外「遊戲王」、「火影忍者」、「寶可夢」、「數碼寶貝」、「超人力霸王」、「魔神英雄傳」等 IP 組裝模型也將同步登場。

圖3.-日本平成年間登場的近20位假面騎士,化為組裝模型的計畫獨家展出

萬代南夢宮玩具模型事業部將橫跨平成年間近 20 位主角假面騎士,以組裝模型面貌呈現的計畫於現場獨家展出,憑藉「組裝模型」特有的組裝過程與機構來表現「變身」以感受到影集中的氣氛,並透過零件與特殊塗裝質感表現,讓組裝模型更為真實呈現。

圖4.-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就在展內「組裝模型教室」,帶領粉絲一同體會組裝模型樂趣!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專業模型製作老師親自指導粉絲組裝,活動全程免費參與,還能將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萬代組裝模型的獨家成形技術,不但不用工具就能徒手組裝,成品不須任何加工就非常精緻,沒有接觸過模型的粉絲也可以輕易入門,無論是親子、情侶、朋友都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前往體驗。採線上預約制,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相關報導︰「BANPRESTO X 一番賞 EXPO 2023 台北」動漫公仔模型展正式於華山文創西一館展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