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勇者傳說》×《數碼寶貝 03 馴獸師之王》進行合作預告

1-3

首款菇菇無限轉職開箱 RPG 手機遊戲《菇勇者傳說》今(17)日釋出全新合作預告,將於 4 月 24 日與動畫《數碼寶貝 03 馴獸師之王》進行聯動合作,全新飛寵「基爾獸」、「小妖獸」與時裝「松田啟人」、「牧野留姫」將於合作活動中登場,均可在活動期間登入免費獲得。

4-3

本次活動將同步更新「飛寵」玩法」,聯動期間將為菇勇者們帶來全新的寵物配對及培養進化的無限樂趣。另外「基爾獸」可於合作活動期間,透過登入遊戲簽到免費獲得,「小妖獸」則將在合作活動後期作為全服福利免費發放。

5-5

本次時裝活動將推出「松田啟人」及「牧野留姫」為兩套限定時裝,菇勇者可在領取後於遊戲中自由選擇化身,與同伴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


相關報導︰《菇勇者傳說》公開開服活動及主題曲宣傳片

留言

One thought on “《菇勇者傳說》×《數碼寶貝 03 馴獸師之王》進行合作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