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之戰 Strive》發表最新 DLC 角色「聖約」

002-10

格鬥遊戲 GUILTY GEAR STRIVE聖騎士之戰 Strive(PC、PS5、PS4)發表將在 3/28 搶先發售、3 月 31 日正式發售 DLC 追加角色 TESTAMENT「聖約」。本作乃是 2021 年 6 月 11 發售的格鬥遊戲《聖騎士之戰》最新作,重新製作模組與審視系統的全新作品。

003-11

「聖約」乃是初代《聖騎士之戰》的中 Boss,被改造為兵器 GEAR 且性別不明的他,在第一作後取回人性,一度因為罪惡感而隱居,而後為了守護半人半 GEAR 的 DIZZY 而戰。這也成為他逐漸取回人心的契機,現在正待在過去扶養 DIZZY 長大的老夫婦身邊,過著平靜且幸福的生活。


相關報導︰《聖騎士之戰 Strive》發表最新 DLC 角色「梅喧」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