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傳承英雄召喚活動「備受敬愛的公主 南娜」

005-7

任天堂營運中的手機遊戲 Fire Emblem Heroes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iOS/Android)發表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31 日下午三點到 4 月 14 日舉辦舉辦傳承英雄召喚活動「備受敬愛的公主 南娜」,來自《聖火降魔錄 776》 ,為了解放北色雷斯而奮鬥的傳承英雄登場。在傳承英雄召喚活動中,包括過去登場的傳承英雄以及神階英雄在內,只會以 ★5 成為夥伴的英雄們齊聚一堂。活動期間,特別地圖傳承英雄戰「備受敬愛的公主 南娜」同時發布。


相關報導︰《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新英雄召喚活動「新英雄&開花瑪麗塔」

留言

5 thoughts on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將舉辦傳承英雄召喚活動「備受敬愛的公主 南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