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改編動畫公開,確定由 Netflix《惡魔城》製片執導

PUBG《絕地求生》開發團隊母公司 Krafton.Inc 宣布,本款吃雞遊戲將改編成動畫影集,並由 Netflix《惡魔城》改編動畫的製片 Adi Shankar 負責執導。他同時也是即將推出,改編自《極地戰嚎》的動畫影集—《Captain Laserhawk: A Blood Dragon Remix》的創作人。

Shankar 表示:「身為一名遊戲人,自《絕地求生》於 2017 年推出後,我就投身自其中的競技戰場中。對我來說,一個改編動畫就像是一座溝通的橋樑,能夠連結遊戲產業和好萊塢。期待未來能為大家呈現吃雞的大餐。」

除了上述提到的改編動畫,Shankar 也公開他正在參與的動畫作品,包含《刺客教條》、《惡魔獵人》和《Hyper Light Drifter》。有這麼多計畫在手中,不確定《絕地求生》改編動畫何時才能問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