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時代》預定 9 月 9 日上市

韓國 3D 遊戲 Ultra Age《終極時代》發表預定 9 月 9 日上市 PS4 和 Switch 版,語系支援英文、繁體中文,預定售價 1290 元。本作是款以遙遠的未來為背景的高速揮劍動作遊戲,講述了年輕戰士 Age 開始執行拯救人類免於滅絕的使命故事。用刀刃斬斷機器人和變異的敵人,探索未來的世界,解開一個關於地球命運的巨大陰謀。

在遙遠的未來,地球的自然系統在很久以前被流星不可逆轉的改變,成為資源不足狀況。人類一分為二,有逃離地球並搬遷到太空殖民地軌道弧的人,以及留在地球上名為庇護所的設施中的其他人。

在庇護所的平民未能完成本應成為人類最後希望的實驗後,人類從地球上消失,而軌道弧的人們則派遣探險隊前往地球尋找資源。由於找不到任何生命跡象,一位名叫 Age 的年輕持劍戰士從軌道墜落到地球上。在他的機器人 Helvis 赫爾維斯的陪伴下,他必須找到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鑰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