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系列前創意總監領導 — 全新二戰漫威 遊戲

由前頑皮狗創意總監 Amy Hennig 成立的 Skydance New Media 發表 漫威 遊戲新作,短暫展示了美國隊長和黑豹,而遊戲的時間點發生在 二戰 時期的巴黎。 

這部陰鬱的電影預告片以薇拉琳恩 (二戰時期女歌手))的《後會有期》為背景音樂,直到最後,才展示美國隊長的標誌性盾牌,以及美國隊長和黑豹。「國王」、「隊長」、「士兵」、「間諜」的字樣出現在螢幕上,然後是超級英雄的影子結束整部預告片。  

《秘境探險》系列前創意總監領導 — 全新二戰漫威遊戲

預告片暗示遊戲將在兩個地點進行,可能是巴黎和瓦坎達,並由四位英雄主演。其中兩個將是美國隊長和黑豹,我們還可以看到咆哮突擊隊(Howling Commandos)成員加布里埃爾瓊斯(Gabriel Jones)和瓦干達間諜組織領導者納納莉(Nanali)。 

Skydance New Media 成立於 2019 年,是 Skydance 的電子遊戲開發工作室。在 Hennig 的領導下,Skydance New Media 已經宣布與 Lucasfilm Games 合作推出星際大戰遊戲,但似乎該團隊現在準備在開發陣容中加入漫威遊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