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脫物語︰Hellbound & Debriefed》中文版決定於 2021 年 5 月 20 日發售

由 ACQUIRE 所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秋葉脫物語︰Hellbound & Debriefed》(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的中文版決定於 2021 年 5 月 20 日發售。本作是以 2012 年於 PSP 發售的《秋葉脫物語 PLUS》為基礎,針對本世代平台主機最佳化打造的完全 Remaster 版本。是一款以東京秋葉原為舞台,描述被捲入吸血鬼「陰妖子」與人類之戰的青年,驅使獨特的脫衣動作戰鬥的動作冒險遊戲。

故事發生的舞台是在遊戲中忠實重現了的東京秋葉原。從電子零件小舖林立的黑市,發展為當今全球著名的電器街,秋葉原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走在動漫、遊戲、偶像等日本代表性次文化的流行尖端,人稱「AKIBA」的宅文化聖地。主角遭到都市傳說中被稱為「陰妖子」的吸血鬼襲擊。瀕死的他被一位陰妖子少女所救,勉強保住了性命。以此事件為開端,主角就此被捲入了陰妖子與人類之間的鬥爭,進而決意投身於這場以秋葉原為舞台所展開的搏命戰爭中。

與「陰妖子」之間的戰鬥將以正統的動作遊戲展開。然而陰妖子擁有驚人的再生能力,光是以武器攻擊無法有效打倒。由於他們唯一的弱點是怕陽光照射,因此只要損傷其服裝,再看準時機脫去衣服讓肌膚裸露於陽光之下,就能使陰妖子化為灰燼。

中文版首批限定特典將包含,收錄了「最愛秋葉原」的 16 名插畫家作品的美術設定集(繁體中文版、韓文版);CD 2 片裝、共 46 首總長超過 100 分鐘的豪華完全版遊戲原聲帶;以及初代發售時所發行的專刊「AKIBA’S TRIP Official Complete Guide」之復刻版(日文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