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冒險 2》可能不會推出 PS4 和 Xbox One 版本

根據近期舉辦的內部測試,Ubisoft 正在開發的 Beyond Good and Evil 2《神鬼冒險 2》可能不會推出 PS4 和 Xbox One 版本。

於 E3 2017 年首度公開,《神鬼冒險 2》至今的遊戲資訊可說是相當稀少,讓外界一度懷疑本作是否仍在進行開發。數週前,Ubisoft 發出聲明,確定《神鬼冒險 2》順利進行中,呼籲外界不用擔心,但也表示目前公開消息仍顯過早。

現在,一名國外論壇 Resetera 用戶表示,他在參加《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的內部測試時,發現測試頁面中的《神鬼冒險 2》類別只能選擇 PS5、Xbox Series X 和 PC 平台。這名網友表示,他多年前便已經申請《神鬼冒險 2》的測試資格,當時可以選擇 Xbox One 平台。

多年的無聲開發,是否讓開發團隊決定轉戰次世代平台,目前不得而知。與 Ubisoft 的聲明相反,近期不斷傳出《神鬼冒險 2》遇到開發瓶頸,包含遊戲設計師 Michel Ancel 去年離開開發團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