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舉辦繪師 Yom 合作活動開跑

main_tc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PC 遊戲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起舉辦人氣繪師「Yom」合作活動。「Yom 老師合作紀念活動」推出登入獎勵活動,期間內可每日一次獲得 Yom 合作穿搭抽卡 10 連抽卡券,最多可免費獲得 70 連。

此外,「Yom 合作穿搭抽卡」的 SSR 泳裝出現機率為一般抽卡的 3 倍,除了小春和蒂娜以外的其他 23 名女孩將以「Yom・OL 裝」造型登場。本抽卡也是累積 Step 形式,每次 10 連即可累積 1 Step,在 Step 8/8 時利用付費 V 心石進行 10 連抽卡即可確定獲得 1 套「Yom・OL 裝」。


相關報導︰《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推出點綴美麗聖誕夜的新 SSR 泳裝「光輝之鐘」

留言

2 thoughts on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舉辦繪師 Yom 合作活動開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