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 & 2 重製版》本作新增模式與功能大揭密

SEGA 針對預計於 2021 年 10 月 7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 遊戲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 & 2 重製版公開了本作新增的模式,以及系列首次搭載的新功能詳情。本作新增了「黑暗香蕉模式」以及「逆行模式」等原版沒有的新模式。此外還有可一路接受協助,直到通過關卡的「輔助模式」。

・ 黃金香蕉模式︰可挑戰在限制時間內拿到所有黃金香蕉的模式。通過「黃金香蕉模式」的所有關卡後,就能遊玩金光閃閃的「黃金艾艾」。

・ 黑暗香蕉模式︰躲開所有配置在場地上的香蕉,朝終點前進。

・ 逆行模式︰可挑戰將普通關卡的起點與終點對調後的關卡。

・ 輔助模式︰限制時間變成 2 倍,並且會顯示提醒終點位置的指引。此外還能隨心所欲地使用慢動作功能。若使用了這 3 種輔助功能還是無法過關,可祭出最後手段,使用「設置為已過關」功能。如此一來,就能使用進行遊戲獲得的遊玩點數來前往下一個關卡。

・ 渲染功能︰可在點數商店使用進行遊戲獲得的遊玩點數開放此功能。可選擇「黑白」、「古典」以及「玩具相機」3 種風格,遊戲畫面將變成黑白或古典風,可體驗不太一樣的遊玩感受。

・ 角色自訂功能︰可從 100 個以上的外觀自訂道具中自由選擇搭配,來為小猴子換裝。換裝後的小猴子可在主遊戲和派對遊戲兩邊使用。

・ 攝影功能︰可在進行主遊戲時將喜愛的一刻拍成照片。可自由設定鏡頭角度、更換小猴子的表情,或是更改照片外框及特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