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2》中文版舉辦慶祝上市活動

001-1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熱血搞笑動作遊戲《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2》中文版正式上市,並舉辦慶祝上市活動。本作是於 2019 年推出的《熱血硬派國雄君外傳熱血少女》的後續作品,故事內容與可愛的外表相反,對華麗的格鬥技巧引以為傲的「美佐子」與「京子」二人為主角,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將《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2》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到自己的 Facebook 上並參加抽獎活動,即有機會得到「熱血少女 2 原創帆布袋」。抽獎活動詳情如下。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8 日

● 活動獎品:「熱血少女 2 原創帆布袋」(預計將抽出 5 名)

● 活動參與辦法

  1. 點擊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粉絲團讚。
  2. 公開分享該活動貼文並按讚。
  3. 將《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2》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至「個人 Facebook」中,並同時標籤 #熱血少女2 #中文版

● 公布得獎者:預計於 2022年 12 月 21 日於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002

※ 購買認證照可上傳購買之遊戲軟體照、能夠證明購買的照片以及遊戲截圖等,請勿使用非本人的圖片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相關報導︰《熱血硬派國雄君外傳熱血少女 2》中文版確定於今年 12 月 1 日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