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舉辦慶祝上市活動

1-9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2D 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正式上市,本作是移植 1994 年在超級任天堂推出的《新 熱血硬派 國夫們的輓歌》,與其他系列作不同,本作為具有真摯劇情的一款 2D 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為慶祝《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上市,即日起舉辦抽獎活動。將《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到自己的 Facebook 上並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原創滑鼠墊。抽獎活動詳情如下。

● 活動時間: ~ 2022 年 10 月 9 日

● 活動獎品:《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原創滑鼠墊(預計將抽出 5 名)

● 活動參與辦法

  1. 點擊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 粉絲團讚。
  2. 公開分享該活動貼文並按讚。
  3. 將《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中,並同時標籤 #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熱血少女零 #中文版
2-8

※ 購買認證照可上傳能夠證明購買的照片以及遊戲截圖等,請勿使用非本人的圖片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公布得獎者:預計於 2022年 10 月 12 日於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相關報導︰《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零》中文版決定於 9 月 22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