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 2》「猛毒」配音員透露續作規模非常龐大

Insomniac Games 於上週舉辦的 2021 年 PlayStation 發表會中,正式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2《漫威蜘蛛人 2》,揭曉續作的主要反派角色為「猛毒」。

這個喜歡寄生在人類身上的外星共生體已確定由美國男演員 Tony Todd 配音,而 Todd 在推特上透露相關資訊,表示續作的規模相當龐大。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興奮地詢問 Todd 為《漫威蜘蛛人 2》配音的真實性,Todd 回覆表示他「大約已經參與 2 個月的時間,也因為遊戲規模相當龐大,該作預計 2023 年才會推出。」

雖然《漫威蜘蛛人 2》還要 2 年多的時間才會推出,但 Insomniac Games 似乎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喘息,除了大家最友善的鄰居,全身注入亞德曼合金的金鋼狼也將在《漫威金鋼狼》登場,該作尚未公開發售日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