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舉辦 3 週年感謝祭

臺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線上專用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為迎接營運開始屆滿 3 週年,將舉辦滿載豪華活動的 3 週年慶大感謝祭,包括新機體「ν鋼彈」、「沙薩比」參戰、新 BOSS「α.阿基爾」登場,最多免費 80 連抽的抽選配給等內容。

《激戰任務 2》史上最高等級稀有度 ★★★★ 即將實裝。來自《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的「ν鋼彈」和「沙薩比」,將以首批 ★★★★ 機體的身份登場,★★★★ 機體不只性能卓越,更是能夠賦予特殊反擊和專用強化技能的特別機體。而能夠在各種情境下和 AI 駕駛員操縱的機體展開戰鬥的「戰鬥模擬裝置」,即將更新其中的任務。強大的邪鬼「α.阿基爾」將在 BOSS 任務中登場。

遊戲中將每週舉辦保證獲得 ★★★ 以上(包含 ★★★★)機體 1 架的 10 連抽免費抽選(最多 40 連抽 + 保證獲得 ★★★ 以上 4 架)。另外,3 週年慶大感謝祭期間內,將對為期 4 天的激戰任務日每天舉辦保證獲得 ★★★ 以上(包含 ★★★★)機體 1 架的 10 連抽免費抽選配給(最多 40 連抽 + 保證獲得 ★★★ 以上 4 架),合起來最多 80 連抽 + 獲得 ★★★ 以上機體共 8 架的活動。

遊戲將連續 4 週舉辦保證可獲得「ν鋼彈」、「沙薩比」,可獲得未獲得機體等的 STEP UP 抽選配給。以及贈送包含代表感謝心意的 39 枚代幣、機體、強化道具組、改裝零件等的紀念箱。此外,禮物內容量會隨著各位駕駛員參戰《激戰任務 2》至今的累計登入日數而增加。

針對《激戰任務 2》參戰日算起 14 天內的新兵 & 45 日以上未曾登入《激戰任務 2》的回歸兵,將舉辦戰鬥報酬 EXP 和 CP 提升為 5 倍、DP 更將提升為 10 倍的特惠活動。另外,也會舉辦軍團升級時獲得的報酬提升為 5 倍的特惠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