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車魂》改編電視影集確定製作中

Ubisoft 和 Binge 宣布,他們將合作製作經典賽車動作遊戲系列 Driver《極道車魂》的改編電視影集,預定於全新影音串流平台 Binge 獨家放送。

Binge 是一家全新創立的影音串流平台,主打電玩遊戲向的節目內容。平台預定 2022 年上線。

官方表示,《極道車魂》電視影集將描述臥底探員,同時也是前賽車手的 John Tanner,對抗犯罪組織的故事。由 Binge 製作人 Vincent Talenti 和 Allan Ungar 執導,兩人曾在 2018 年釋出《秘境探險》自製真人短片,當時於網路爆紅。

執行總監則由來自 Ubisoft 動畫影視公司的 Jason Altman、Danielle Kreinik 和 Genevieve Jones 擔任。

經典賽車動作遊戲《極道車魂》最初於 1999 年在 PlayStation 發行,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電玩系列,並於後續推出 5 款系列續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