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6》PS5 和 Xbox Series X 版本確定不支援光線追蹤

Ubisoft 3D 團隊首席工程師透過外媒 Wcctech 確認,Far Cry 6《極地戰嚎 6》將不會在家用主機上支援光線追蹤,包含 PS5 和 Xbox Series X。

光線追蹤只會在 PC 平台提供,同時支援 AMD 的 Fidelity FX Super Resolution 功能。

官方解釋:「家用主機方面,我們的目標是利用新世代主機的效能,達成如 4K 解析度和 60fps 畫面更新率的成果,同時確保前世代主機也能有穩定的遊戲表現。」

Ubisoft 程式設計師 Stephanie Brenham 也表示,PS5 和 Xbox Series X 版本除了會有 4K/60fps 的遊戲體驗外,遊戲也將有更佳的 HD 材質貼圖、更多細節物件、可視距離增加等。

《極地戰嚎 6》將於 2021 年 10 月 7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推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