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亰幻都 eX+ for Nintendo Switch》繁體中文版/韓文版決定於 2023 年 7 月 13 日上市

TKXD_KeyVisual_NSW_TC

雲豹娛樂宣布,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於 2016 年推出的首部以現代為背景的作品 PlayStation 4 用動作 RPG《東亰幻都 eX+》在針對 Nintendo Switch 進行各種要素最佳化後,將以《東亰幻都 eX+ for Nintendo Switch》之姿推出,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則決定於 2023 年 7 月 13 日上市。

本作以 2016 年推出的 PlayStation 4 用遊戲《東亰幻都 eX+》為基礎,除針對各種操作進行最佳化之外,也內建在《軌跡》系列和《伊蘇》系列中的高速模式。此外,還收錄各角色的服裝、飾品和對進行遊戲有所助益的各種道具套組等過去曾推出的所有追加內容。

2023-04-14_112815

首批購買特典《東亰幻都 Complete Works》,以開頭曲「Seize the day」和結尾曲「all is a lie」為首,完整收錄《東亰幻都》和《東亰幻都 eX+》遊戲本篇中使用的全部 87 首樂曲,此為以特製封套收納的四片裝完整版遊戲原聲帶。


相關報導︰《龍族幻想》第八職業「幻音」登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