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繁體中文版 2024 年 6 月 27 日發售

發行、代理商傑仕登繼台北電玩展宣布發行月姬《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繁體中文版相關消息後,正式公開將於 2024 年 6 月 27 日發售,並將會有首發特典及限定版。

限定版內容物示意圖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是 TYPE-MOON 著名文字遊戲《月姬》經過更加美麗深刻的特效演出、音樂表現後蛻變重生的作品,日文版於 2021 年上市,收錄由愛爾奎特的「月姬」與希耶爾的「夜之虹」兩篇「月之表面」的劇情故事。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預計發售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雙平台版本,首批皆可獲得限定特典壓克力卡片。此外也將比照日文版分成一般版及限定版,限定版除了「武内崇特繪收納盒外」,也包含了中文化的「月姬設定資料集 1 material of blue glass moon」。


相關報導︰《魔法使之夜》確定於 2023 年 12 月 14 日在 Steam 上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