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重製版發售日決定 ─《MELTY BLOOD》系列伴隨復活

作為 TYPE-MOON 處女作的文字遊戲《月姬》的重製作品《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PS4、Nintendo Switch)發表將在 8 月 26 日發售,分級為限制級。

這款源自 2000 年的重製作品,這回將以分割形式推出,首先推出的版本預定收錄兩段故事,分別是愛爾奎特路線的「月姬」與希耶爾路線的「夜虹」兩篇主線,不過主筆兼監督的奈須蘑菇表示,光這樣的劇情量就會超出原作許多。

此外,改編自《月姬》的 2D 格鬥遊戲《MELTY BLOOD》系列也順勢復活,發表 2021 年內推出最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於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上。除了聲優陣容配合重製版外,也將配合現今世代進行介面與畫面上的調整,並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