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確定由俄羅斯導演 Kantemir Balagov 執導

根據外媒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確定由俄羅斯導演 Kantemir Balagov 執導,領導這部改編自 Naughty Dog 人氣電玩系列的影集拍攝。

《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最初於 2020 年 3 月首度公開,由 Naughty Dog 現任聯席總裁 Neil Druckmann 以及《核爆家園》編劇 Craig Mazin 參與製作。原本《核爆家園》的導演 Johan Renck 也將參與,但因為檔期因素而更換導演的人選。

Kantemir Balagov 以《親密不親密》處女作獲得國際影評人協會 FIPRESCI 的獎項,並於 2019 年的《裂愛》獲得坎城影獎最佳導演獎及 FIPRESCI 獎的肯定,《裂愛》同時也是 92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俄羅斯的代表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