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創作人使用 Unreal Engine 4 重現初代遊戲畫面

Halo《最後一戰》共同創作人 Macus Lehto 近日使用 Unreal Engine 4 和 3DS Max 技術,呈現如果《最後一戰:戰鬥進化》改於 2021 年推出的話,遊戲畫面會有什麼樣的進步。其中可以看到士官長、疣豬號、MA5B 突擊步槍等令人懷念的遊戲要素。

來源:推特

另一張照片則呈現士官長的背影,仔細一看,便能發現當時出現在士官長右腳底部的彩蛋,上面有 Macus Lehto 的名稱縮寫。

來源:推特

Lehto 擁有在遊戲開發商 Bungie 擔任美術設計師的長年經驗,曾開發《最後一戰》系列最初三部曲,以及《最後一戰 3:ODST》和《最後一戰:瑞曲之戰》,並於《瑞曲之戰》時期擔任遊戲總監。後來單飛成立 V1 Interactive 工作室,於 2020 年推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機戰(Disintegration)》,但於 2021 年初宣布解散 V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