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語》也能電競比賽,獎金多達 4 萬美金

Stardew Valley《星露谷物語》創作人 Eric Barone 宣布,將於 9 月舉辦「星露谷物語盃」,讓寧靜祥和的星露谷成為爭取 4 萬美金的烽火戰場!

星露谷物語盃將由 4 個小隊參與,分別為 Sandy’s Candies、Pierree’s Cherries、Pam’s Yams 和 Krobus’s Crocuses。參賽者將同時展開遊戲,並在星露谷中完成指定任務,爭取積分。

Barone 表示,這次的比賽與 UnsurpassableZ 合作主辦。Unsurpassable Z 是一名 Youtuber,並在頻道中釋出說明影片,表示他們想出上百種不同的挑戰事項,參賽隊伍必須在時間限制內盡力的完成挑戰,拿取積分。最終獲得最高分的隊伍便是贏家。此外,除了先行公開的挑戰列表外,還有 5 個隱藏挑戰等待隊伍去發現。獎金總計約 4 萬美金,星露谷的農夫從來沒有這麼熱血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