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 II》4 月 24 日改版 ─ 亞丁伺服器新增全新種族「古代精靈」與新職業「伊娃神諭者、伊娃聖堂武士」

伊娃的代行者

NCSOFT 旗下大型線上遊戲《新天堂 II》預告將於 4 月 24 日改版,一般、經典、亞丁伺服器分別推出全新內容。其中,亞丁伺服器新增全新種族「古代精靈」,及其新職業「伊娃神諭者」、「伊娃聖堂武士」。除了亞丁伺服器以外,覺醒伺服器將開放新聯合副本「精靈封印」;經典伺服器推出「天堂護身符、人偶系統更新」。

全新種族「古代精靈」是遠古時代深藏在世界樹的中央,受到伊娃光芒眷顧的高貴種族,古代精靈的新職業有二,「伊娃神諭者」可自由操縱四大元素,將伊娃賦予的自然之力轉化成極限的魔法傷害。「伊娃聖堂武士」與光之守護者並肩作戰,是兼備審判、治癒、守護的可靠夥伴,戰場上的終極前鋒。

亞丁伺服器此次改版也將開放職業變更,在 4/24 維護後到 5/16 維護前,將有重新抉擇的機會,可按照原本的職業等級轉換為古代精靈。其他還有全新「世界樹村莊」、全新獵場「光熠基地、暗影基地」等更新內容,以及一系列改版活動包含「黑色禮券、簽到簿、新手與回歸活動、紅色天秤商圈」等等。


相關報導︰《新天堂 II》改版覺醒伺服器開放全新職業光輝魔法使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