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 VI》新邊疆 Pass:先睹為快忽必烈

稍早,2K 宣布了《文明帝國 VI》新邊疆 Pass 的第五款 DLC「越南及忽必烈包」將在 1 月 29 日推出,並釋出了「先睹為快:忽必列」影片。忽必烈是中國與蒙古的可替換領袖。底下是一些《文明帝國 VI》相關重點資訊: 

忽必烈汗於西元 1260 年至 1294 年在位期間,創造了一座東起朝鮮半島,西至今日巴格達邊界的帝國。這位蒙古帝國的領袖在中國建立了元朝並即位皇帝。

身為蒙古與中國可替換領袖的忽必烈,其特色能力「腰牌」可為任何政體提供 1 個額外的經濟政策槽位。首次在其他文明的城市中建立貿易站時,此能力亦可賦予 1 項隨機的尤里卡及天啟。

擔任中國領袖時,忽必烈提供額外尤里卡與天啟的特色能力,與中國能讓尤里卡和天啟提供更多科技與市政研發花費的特色能力,可說是相輔相成,可讓中國一舉成為革新發展的強權。擔任蒙古領袖時,忽必烈能善用蒙古建立貿易路線時即會創造貿易站之優勢來資助大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