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 VI》推出《領袖 Pass》「英格蘭統治者包」

featured-civ-leader-pass-rulers-of-england-1024x576-1

《文明帝國 VI:領袖 Pass》推出最後一款擴充內容「英格蘭統治者」。用「英格蘭統治者包」充實日益擴增的君主人才庫。這款擴充內容包收錄的領袖包括伊莉莎白一世(英格蘭)、瓦良格人哈拉爾.哈德拉達(挪威)和維多利亞(英格蘭)。

伊莉莎白一世(英格蘭)

伊莉莎白女王是亨利八世和安妮.博林的女兒,在年僅 25 的時候繼承了英格蘭的王位,讓蘇格蘭迎來歷史上稱為「黃金年代」的輝煌時期。在她的統治下,聖公會教堂成為國家的官方教堂、德瑞克爵士擊敗了西班牙的無敵艦隊,同時還出現了威廉‧莎士比亞等著名作家。直到今日,伊莉莎白劇院都是英格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伊莉莎白一世一直嘗試著開拓更多的貿易路線,並且更喜歡願意與她的城市交易的文明。

新能力:德瑞克傳奇
• 在取得首位海軍統帥後,英格蘭的貿易路線容量加 2。
• 通往城邦的貿易路線為起源城市的每個特色區域提供 +3 金幣。
• 掠奪貿易路線的收益 +100%。

瓦良格人哈拉爾.哈德拉達(挪威)

哈拉爾.哈德拉達出身於挪威皇室,曾在奧拉夫二世麾下服役,直到他在斯蒂克萊斯塔戰役中失利後被迫流亡,之後他在地中海與中東地區度過了多年的傭兵生涯。當他返回挪威時,他與姪子馬格努斯共同職掌國家。儘管他身為傑出的戰士與領袖,他最出名的事蹟可能還是在 1066 年征服英格蘭失敗,在與哈洛德二世的軍隊時對峙時身亡。哈拉爾能保護他的城市與國家,厭惡所有對他發起攻擊的文明。

新能力:北歐衛隊
•(主遊戲)徵集單位費用減免 75%,所有單位的維護費用降低 2。
•(「迭起興衰」與「風雲際會」資料片)徵集單位費用減免 75%,且徵集的單位能從擊殺中獲得等同於對手戰鬥力50%的文化值、信仰值和科技值。

維多利亞 蒸汽時代(英格蘭)

維多利亞在 18 歲繼位成為英國女王,也是第一位居住在白金漢宮的英國君主。在她的統治期間,英格蘭的版圖和人口擴展到全世界的四分之一。在國內,這個時期的工業化為社會帶來重大影響,其中一部份必須歸功於蒸氣動力機械,讓新興工人階級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製造產品。維多利亞的工業革命議程讓她致力於發展工業,並偏好那些同樣注重於生產的文明。

新能力:蒸氣時代
• 城市每有一個工業區,該城市生產力 +10。
• 所有戰略資源生產量 +2。


相關報導︰《文明帝國 VI:領袖 Pass》為 PC、Mac 和 iOS 帶來 18 位新的可遊玩領袖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