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系列開發商開始使用 Unreal Engine 5,多款計畫進行中

人氣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Gears of War《戰爭機器》系列開發商—The Coalition 宣布,他們正在將開發的遊戲引擎轉為 Unreal Engine 5,且有多款全新計畫正在進行中。

官方表示,新遊戲引擎的轉換是一項大工程,所以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聽到他們的遊戲新消息。「我們目前還沒看到 Unreal Engine 5 的全貌,但如果成果真如去年公開的展示影片,那我們的下一款遊戲將會有驚人的遊戲畫面。期許 Xbox Series X 也能和 PS5 有相同的表現。」

2020 年公開的 Unreal Engine 5 展示影片,使用 PlayStation 5 運行

《戰爭機器》系列從初代開始就在使用 Unreal Engine,當時由 Epic Games 開發並在 Xbox 360 發行。現在遊戲引擎也進入全新世代,本系列勢必會持續成長茁壯。

留言